暖心战“疫”:花都青年爱心企业慰问战“疫”一线青年志愿者

来源:战疫情

 

2021-06-24 17:31:00
    疫情当前,人心向齐!2021年6月22日,广州汇聚星才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熊金红带领企业工作人员,将一批包含牛奶、水果、大枣等爱心食品的慰问物资赠送给逆行奋战在战“疫”一线的花都青年志愿者,以表达对“绿马甲”的敬佩和感谢之情,积极展现了我区青年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爱心企业工作人员亲手运送志愿者爱心食品慰问物资

    熊金红副会长表示,战“疫”一线志愿者人员顶着酷暑和风雨坚守服务岗位,保障市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十分辛苦。作为企业,希望能够通过赠送爱心物资,贡献绵薄之力,让广大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感受到更多的支持和温暖。

向战“疫”一线花都青年志愿者致敬

    在战“疫”一线,无论是在酷暑难耐的疫苗接种现场,还是在暴风疾雨的核酸检测点,花都“绿马甲”持续活跃,不言辛劳、默默奉献、暖心为民,用青春志愿行动守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青春为民路上,风雨无阻!--在核酸检测点,“绿马甲”
    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战“疫”胜利,指日可待!

 
    (来源:花都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