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商银行团委参加广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来源:基层快讯

 

2022-06-20 09:29:32
来源:广州农商银行团委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具有广东特色的乡村振兴百姓宣讲品牌,6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承办的广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广州专场在花都区赤坭镇竹洞村举行,广州农商银行团委作为金融业代表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广州农商银行团委书记李重达围绕“金融助农使者的三个‘忘不了’”宣讲主题,以互动式现场“微宣讲”形式,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该行深入田间地头,倾听了解农户、养殖户的切身金融需求,以金融供给积极为乡村发展赋能的故事。“从新农村建设到脱贫攻坚,再到乡村振兴,广州农商银行始终站在千千万万农户、养殖户以及涉农企业的背后,确保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到‘三农’领域。”本次主题宣讲通过一个金融助农暖心的“小故事”,充分彰显广州农商银行以实干和担当助力乡村振兴的“大篇章”。
    广州农商银行团委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实施“青春铸魂”行动,健全“课题组研讨”“集中巡回宣讲”“激励考核督导”三项机制,以农商青年讲师团为主力军,创新开发一批线上线下“沉浸式”精品团课,持续打造“团委书记讲党团课”、“送党团课下基层”等系列品牌,团结引领全行团员青年为我行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商业银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