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新闻资讯-穗团要闻

 

2023-06-05 17:55:05
    5月22日至24日,团市委举办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读书班采取辅导报告、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大家高度重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著作文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示范带头学,团市委书记、团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贺璐璐同志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讲专题党课,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论源流和丰富内涵,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记班子、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抓好个人自学,分享学习体会,切实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坚持联系实际学,读书班围绕学习重点内容每天进行2小时分组研讨,与会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团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推动团市委系统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奋斗新时代,为奋力推动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为全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扛起广州担当、展现广州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团市委主题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