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州青年讲师团成立仪式暨主题宣讲会顺利举办

来源:新闻资讯-穗团要闻

 

2023-07-10 18:01: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7月7日下午,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主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团委、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团委、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团委、广州市团校联合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州青年讲师团成立仪式暨主题宣讲会在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州青年讲师团成立仪式暨主题宣讲会现场

    仪式现场,主承办方为第一批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州青年讲师团正式宣告成立。随后,团十九大代表、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州青年讲师团成员、农讲所纪念馆青年讲解员伍嘉希传达团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和主要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参会感受,并生动讲述了她在本职岗位上讲好党的故事、宣传红色文化的青春感悟。“作为新时代的文博工作者,我将以青春担当,延续百余年前热血青年的脉搏奔流,用心、用情、用力讲好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在广州、广东的革命实践和光辉业绩,讲好新时代党的故事。”榜样的力量给在座的广大团员青年以极大的触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典型看齐,立足岗位,做好基层工作,践行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铮铮誓言。

主承办方为第一批“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州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团十九大代表、“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州青年讲师团成员、农讲所纪念馆青年讲解员伍嘉希分享

    据悉,第一批“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州青年讲师团成员由广州地区的团十九大代表、专职团干、广州市团校讲师等28人组成。“接下来,宣讲团成员将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基层一线,面向全市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分众化、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部署全面、准确、鲜活地带到广大团员青年中间。”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基层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己所在行业和本职工作,分享学习团十九大精神的感想

    “青年的奋进和活力,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宝贵财富,是克敌制胜的法宝,是发展社会的磅礴动力。”交流分享环节,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团委和广州广播电视台团委的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己所在行业和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团十九大精神的感想。“此次宣讲会既有温度、又接地气,让人深受启发。”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代表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热情,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新征程上,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展示蓬勃向上的青春担当,为广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穗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