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2021年志愿驿站升级改造代理招标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公告栏-最新通告

 

2021-04-01 15:44:43
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对志愿驿站升级改造代理招标项目进行招募,现请符合相关要求及资质的公司参与。
、采购项目名称
志愿驿站升级改造代理招标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需求
(一)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
2.地点:广州市
(二)主办单位
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三)采购限价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规定收费,由中标方根据中标金额支付。
(四)项目简介
志愿驿站升级改造代理招标项目
(五)采购需求
负责整个志愿驿站升级改造站体(货物类)采购活动的组织,依法负责编制和发布招标文件,邀请专家参与评标,对招标文件拥有最终的解释权,不以任何身份出任评审小组成员。
(六)其他要求
代理招标公司在采购活动组织中出现的全部费用,由志愿驿站升级改造站体采购(货物类)工作的供货商负责支付(可在招标文件中说明),我方不负责支付任何费用。
三、参与人资质条件
1.参与人应当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最好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参与人应为中国政府采购网、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广州市政府采购平台审核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3.参与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
4.参与人须为在广州市注册、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经国家部际联席会议审议验收通过的从事综合产权交易并提供第三方平台配套服务的交易机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项目时间
报价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日24时
五、响应文件送达地点
请将响应文件、公司简介、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等材料按照一式五份,密封后在指定时间内送达广州市越秀区应元路金和大厦11楼1102会议室,并在信封上注明单位名称。
六、开审评审
(一)开审评审时间
2021年4月6日
(二)开审评审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应元路金和大厦11楼1102会议室
七、采购人的名称、地址
采 购 人: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应元路金和大厦11楼
联 系 人:何小姐
电   话:020-83703533
八、其他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采购方所有。
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2021年4月1日
 附件1:参选文件格式
附件2:采购需求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