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员、少先队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广州少先队

 

2022-03-11 17:20:09
    7月1日下午,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召开线上与线下同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市委副书记李劲出席会议,团市委学少部、市少年宫、青运青融中心、市学联、市直属高校、中学、少先队等群体派代表出席。


    座谈会上,团市委青运青融中心主任袁卫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市委副书记李劲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各代表纷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分享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少先队辅导员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少先队工作中,将践行党的宗旨,用红色基因赋能高品质的少先队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高校和中学团委书记代表表示,高校和中学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李劲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迅速掀起全市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贯穿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全过程。
    接下来,团市委、市少工委将迅速发动全市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穗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