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团委主题团日活动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举行

来源:基层快讯-基层团委快讯

 

2021-12-01 08:50: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青年团员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11月29日下午,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在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五楼大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来自市交通运输局直属团组织50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副书记王敬炜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贯彻落实意见,并集中观看了“百年奋斗启新程 宝贵经验 精神财富”学习视频,组织团员青年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明确“十个坚持”既是“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深刻总结,更是“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行动指南,激励我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团委书记尹春蕾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青年团员讲授主题团课,要求团员青年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不断夯实政治认同基础,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用奋斗释初心、以实干担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推动交通强国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和主题团课,青年团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清晰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推动广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