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团100周年讲话

来源:基层快讯

 

2022-06-20 13:44:53
来源:广州航海学院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各分团委积极组织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海运学院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海运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团学干部、各团支部掀起学习热潮,全面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5月10日下午,海运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春艳老师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在航海楼50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张春艳老师在学习会上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团学骨干起好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老师希望青年大学生要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让时代青春之花常开。5月11日-17日,海运学院各团支部通过观看大会视频、网络报道,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各班党员、团干带领全体同学踊跃参与、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