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青春有我,社区报到团员在行动

来源:基层快讯

 

2022-08-31 17:07:36
来源:海珠团区委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8月30日以来,按照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与团市委的部署要求,海珠区团委、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团员、青年志愿者奔赴一线,开展核酸检测、人员流调等志愿服务。
    一、团员青年下沉社区。海珠区团委、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致海珠区全体团员青年的倡议》,倡议团员、青年志愿者在社区报到参与防疫志愿服务,目前全区已接收1286名团员报到。

    8月31日,沙园街广重社区团支部率先在“广州志愿时”平台发布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宣传发动,征集了26名社区报到的团员及青年志愿者响应报名,在街道、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就地转化为青年突击队,来到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各检测点,做好场地布置、扫码登记、秩序维护、咨询引导等工作。

    疫情流调志愿者专项也一边招募一边上岗,迅速发挥作用。

    各街道社区也纷纷,利用“广州志愿时”平台发布。







 
 
 
图为金碧东社区已报到团员报名参与应急储备
    
图为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报名

   二、直击核酸现场

    三、广大团员我们需要您在此,海珠区团委发出号召,请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通过“广州志愿时”平台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就近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志愿服务,迅速集结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担当。
    四、报到指引









































































 
 
如有令 召必回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也请大家积极转发
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