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集结!团市委市少年宫党员突击队深夜驰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资讯-穗团要闻

 

2021-06-14 15:49:29
    “急!现急需数名同志前往荔湾区茶滘街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相关工作!”
    “我来!”
    “我现在就出发!”
    “目前正在支援社区核酸检测任务,社区这边任务结束后,立马出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月30日晚18:30,急需志愿服务的需求刚一发出,团市委下属事业单位市少年宫党员突击队微信群内迅速响应。

团市委少年宫和青创中心党员突击队合影

    一声令下,火速集结。正在吃晚饭的同志,放下了筷子;刚从市区回到黄埔的同志立马调转了车头;脚部受伤的同志蹬着拖鞋就出了门……一个小时,团市委市少年宫7名党员突击队成员从全市四面八方赶往荔湾区茶滘街花地湾生活馆核酸检测点集合并与市青年宫党员突击队完成岗位交接,同时赶往现场的还有团市委市青创中心党支部的3名党员突击队队员。在团市委副书记李劲同志的带领下,突击队的同志们迅速进入岗位,助力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团市委少年宫党员突击队队员协助市民群众填报小程序

    夜晚的广州,虽偶有阵雨,但闷热依旧。从傍晚到凌晨,市少年宫党员突击队的同志们风雨无阻地坚守在岗位上。他们认真维持现场秩序,细心地为没有手机流量的老人家打开了手机热点,耐心地引导市民有序扫码、登记信息、填报大筛查登记表。
 


团市委少年宫党员突击队队员协助市民群众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这是我生活的城市,只要有需要,我就一直在。”
    “我是党员,我先上!”
    “冲锋在前,是每一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少年宫党员突击队的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展现市少年宫党员的责任担当。疫情防控战,是一场全民战役,这里有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城管执法、交通水电物资各方面的城市保障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更有每一个听从指挥积极配合,淡淡定定的你。给每一个在酷暑中、在暴雨中、宅在家中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你们点赞。
    疫情仍未过去,让我们携手一起打赢这场抗疫战!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