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团市委市团校党员突击队 风雨无阻战疫情

来源:战疫情

 

2021-06-14 17:07:2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州市团校党总支根据团市委工作部署,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荔湾区西村街道驰援现场核酸检测,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市团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坚持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

团市委市团校党总支书记杨成同志带队的党员突击队合影

    6月2日上午,在市团校党员突击队队长、校党总支部书记杨成带领下,第一小组党员从团校集结出发。到达现场的党员干部在做好工作对接后,迅速投入各个岗位工作。

党员突击队现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们有的为市民提供流程指引、指导填写相关信息;有的派发宣传单张、为市民答疑解惑;有的协助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有的帮助行动不便居民;有的协助搬运物资……大家全情投入,不知疲惫。团市委副书记李劲同志也专程到现场慰问及指导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李劲同志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团市委市团校党员突击队队员协助行动不便的市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团市委市团校党员突击队队员协助市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6月2日下午,第二小组党员在团市委市团校校长涂敏霞同志带领下,奔赴战斗一线,人员轮换、战“疫”不停,尽最大努力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广州受强雷雨云团影响,出现了明显的雷雨天气,市团校党员干部风雨无阻、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现政治学校的担当作为、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团市委市团校党员突击队合影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