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朋友圈”画出“同心圆”:广州三大国企“七夕”牵手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基层快讯

 

2022-08-04 17:14:37
来源: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团委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七夕节,赞美和追求真挚的爱情,是鲜明的、永恒的主题。8月4日下午,广州市属三大国企——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岭南商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筹办的“爱在盛夏,‘夕’望是你——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本次活动基于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七夕”文化,结合岭南文化、啤酒文化、粤菜文化等,打造具备全新体验的单身交友平台。来自三家企业的72名未婚职工踊跃参加,以倡导文明健康理性的爱情观为主线,以美食为见证,以音乐为佳媒,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温馨、轻松愉悦的七夕情人节。

    参与活动的青年们在珠江--英博国际啤酒博物馆,共同开启了心动时光和甜蜜旅程,尽情体验世界啤酒文化。品鉴珠江啤酒高端特色产品,茶歇环节,青年们现场体验了珠啤股份、岭南商旅集团和广州酒家集团精心准备的具有企业特色的茶点饮料,在温馨愉悦的交友氛围中拉近距离。来自珠啤股份的生非凡乐队一曲欢快音乐暖场后,现场氛围迅速火热起来,广大青年职工们相互自我介绍、真诚交流、增进了解,通过破冰游戏、创意打卡国际啤酒博物馆、休闲桌游等互动,在领略岭南文化魅力的同时寻觅佳缘。

    活动得到与会青年一致好评。珠啤股份青年职工赖文辉告诉记者说:“第一次参加团委组织的联谊活动,平时很少有时间交友。刚才通过和我身旁的女孩深入交谈后,没想到对方和我都属于抽象派,感觉活动十分接地气。感谢团委为单身职工搭建的平台,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广州酒家王小姐激动地说:“感谢团委为我们搭建这个交友平台,让我们有更多机会和更广泛的渠道认识优秀的朋友,希望这样的联谊活动以后能够定期举办!”
    广之旅计调员郭先生认为,国有企业联合举办交友活动,不仅可以结交朋友,还能增长见识,了解更多的行业发展前景。
    珠啤股份青年职工李谞现场牵手一位女嘉宾,激动地说:“感谢团委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今天在各种互动游戏中认识了心仪的她,希望能够收获美好的爱情。”

    虽然活动是短暂的,但是嘉宾收获的幸福和快乐是持久的!本次活动共有7对嘉宾互选成功,其中,有一对已经发圈甜蜜官宣了!在“七夕”节这一天,最美好的事情不过就是双向奔赴,茫茫人海中,无论有多少选择,有多少次选择的机会,你都是我的单选项。
    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婚恋是青年个人的人生大事,青年婚恋则是家国大事。广州三家国企团委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把关心和解决青年婚恋问题上升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积极为青年人的婚恋出谋划策。在活动前期对公司单身青年职工进行了摸排,结合青年职工实际需求,建立基本信息库,拓宽交友圈,提升牵手成功率,增强青年职工幸福感。
    接下来,三家国企将继续携手合作,探索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风气和关心青年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