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州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暨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班举行

来源:新闻资讯-穗团要闻

 

2021-12-02 10:07:16
    11月12日至13日,2021年广州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暨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班在广州市团校举行。来自团市委机关系统、各直属团组织的新闻宣传干事、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约100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团市委副书记李劲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勉励培训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工作实效。
    培训班邀请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陆志强围绕“把握发展规律 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提升新时代下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市社科联副主席丁旭光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授课;市委信息室(市委值班室)副主任王国召分享信息报送工作方法经验;来自广州广播电视台、广州日报的资深记者围绕新时代融媒体理论与实践、新闻稿撰写分享实操经验。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如何做好新时代网络舆论引导和共青团融媒体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接下来,团市委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综合运用理论授课、实操教学、研习交流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青年团干部、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网络舆论引导、新时代融媒体实践、新闻业务实操等培训,着力提升广州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实际成效。
    (来源:团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