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新闻资讯-穗团要闻

 

2021-07-21 15:55:0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和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在纪念馆序厅,团市委书记徐柳领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坚定铿锵的誓言中再次感悟入党初心。
    随后,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进入纪念馆陈列厅观看了历史文物、图片资料、立体场景、影像资料等,通过“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四个篇章,全面了解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再次接受党性的锤炼和精神的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感受。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高站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抓好自身、基层团组织和青少年群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用好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团一大广场等广州丰富的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在青少年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带领全市青少年分层分类学习,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穗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