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团市委2021年机关纪委负责人半年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新闻资讯-穗团要闻

 

2021-07-28 11:50:00
    2021年7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文政同志一行3人莅临指导2021年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机关纪委负责人半年工作述职会议。团市委书记徐柳同志、团市委副书记段希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机关纪委负责人林文湛同志就2021年上半年机关纪委主要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及原因、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徐柳同志、段希同志对机关纪委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梁文政同志对机关纪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作为机关纪委的分管领导,段希同志提出要从抓组织体系和抓履职能力建设两大层面来提升机关纪委的工作成效。
    团市委书记徐柳同志指出了机关纪委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且提出了要从六个方面加以整改提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系统性、计划性、科学性;三是进一步担当尽责;四是要讲究工作方法;五是加强监督教育,提高教育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六是要创新工作品牌。


    
    最后,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文政同志提出,团市委机关纪委要认真落实团市委书记班子的意见和要求,要注意加强学习,特别要注重《党章》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学习。要着重发挥好教育监督的作用,注意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好监督渠道。要注意加强机关纪委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机关纪委委员的作用。要注意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一杆子插到底的工作韧劲,培养党员干部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
    (穗团宣)